【图】牛仔裤配什么鞋好看 一双小白鞋时髦大方还显年轻

2017/7/3 20:0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一款永不过时的单品,深受大多数女生的青睐。那么牛仔裤怎么穿才能更显个性更有风格呢?怎么搭配是关键,在搭配上取长补短可以让自己的身材得满分哦!

小脚版型的高腰牛仔搭配平底小白鞋,看上去非常清丽。如果个子高怎么穿都不会有烦恼,若是个子矮你可以穿一件露脐的小衫,腰线的显露可以把个子显高哦!

当然小脚的牛仔裤是非常百搭的,高个子搭配小白鞋特别时尚清新。矮个子穿一双防水台大高跟鞋也很搭,不会有任何突兀的感觉。颜色也可以根据喜好来搭配,黑配蓝或者白配黑可以。

宽松的喇叭牛仔裤能把腿部的线条显得更长,这种裤子是非常适合搭配高跟鞋的。如今正值炎热季节搭配一双高跟凉鞋会更清凉一些。搭配一双厚底的松糕鞋,可以把松糕鞋的厚重感减少一些。

阔腿的牛仔裤流苏的底边样式,是一种极简风的设计,搭配一双运动鞋又很有运动的风尚。搭配小白鞋、凉鞋、鱼嘴鞋和松糕鞋也都一样能驾驭。

破洞的哈伦裤非常时尚流行,哈伦的胯骨版型设计,对于身材略有要求更适合于高个子的女生穿着,搭配一双平底的系带鞋再把裤脚折上,非常的时尚潮流。宽松锥版的九分牛仔裤,由于腿型的宽松版型设计,也是比较适合高个子女生穿的,搭配一双平底小白鞋很适合。

当然在服装搭配上裤子搭配鞋子不是绝对的,炎炎夏季你可以打破图中的沉闷,搭配一双平底的凉鞋。矮个子的妹子搭配大高跟的鞋子,反而会更文雅时尚。在颜色上可以和裤子的颜色相同,和衣服的颜色相同,和背包的颜色相同都是一种搭配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