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配什么鞋好看 和潮女型男学穿搭准没错

2017/4/24 9:32:16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配什么鞋好看
牛仔裤一直深受女性喜欢,一年四季都在穿牛仔裤。但是如何搭配能让自己看上去更时尚,许多女性纠结这个问题。那么我们一起在文中看一看牛仔裤怎么搭配衣服鞋子更好看吧!

牛仔裤一直是所有女性最喜欢的单品,不管春夏秋冬都是女性穿着出镜率最高的服饰牛仔裤的裤形有好几个种类,不管是哪种裤形,都以朴实的资态视人,要想穿出彩最接近的搭配就是鞋子牛仔裤搭配什么鞋子穿会更出彩呢?

简约直筒版形的破洞牛仔裤,搭配一双平底的凉鞋,再穿一件白色的露脐无袖背心,亮点是胳膊里的包包,选择了和鞋子是同色的,这样是不是很有特色呢?

一款简约的直筒牛仔裤,搭配一双黑色的切尔西靴也很时尚。切尔西靴这种鞋子的特点是穿着很舒适,刚到脚踝的高度,又省去系鞋带的麻烦。上身穿一件黑色的T恤,一件牛仔外套。出门拿一款手包很是帅气,又有街头范。

灰色的大衣,把腰和胯骨和臀部都盖住的设计,搭配一条蓝色的牛仔裤,这样搭配比较适合水桶腰,和梨形身材的女性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