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牛仔裤配什么鞋好看 帅气搭配让你轻松变身时尚达人

2017/4/12 8:47:11 作者:M-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配什么鞋好看
对于女生来说,穿衣搭配那简直就是一件大事,直接的影响到每一天的心情。而牛仔裤作为一件人人必备的经典单品,受到众多网友青睐,不过牛仔裤搭配什么鞋子十分的重要。

话说近年来,牛仔裤可谓是风靡全球,受到众多网友的疯狂追捧,那可是人手一件,至少一件。不过光是拥有单品那是不够的,要会搭配才能够真正的发挥作用。牛仔裤的样式甚多,不同样式搭配的鞋子也是不同的。

紧身牛仔裤能够很好的勾勒出女士的腿部曲线,展现好身材,这类裤子搭配的鞋子选择的可能性有很多。首先是运动鞋,舒适休闲,非常的方便,还有小白鞋、帆布鞋等等,都能给人这样的感觉。如果是比较正式的场合,需要比较洋气的凹造型时候,那一双尖头高跟鞋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用紧身牛仔裤搭配尖头高跟鞋,鞋子最好选择简洁经典款,这样永远也不会出错。如果大胆一点也可以选择带一些花色的,不过hold不住,可不要轻易尝试啊。夏天到了,用凉鞋、乐福鞋搭配也是很不错的,简单轻便时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