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款式针织衫搭配图片 几招教会你穿衣打扮

2017/7/3 17:27:17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搭配针织衫搭配图片
虽说现在正是炎炎的夏日,但九月份之后秋天也即将要到来,要说的秋天必备的一件单品,那就非针织衫莫属了。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几款不同款式的针织衫要如何搭配

第一款针织衫搭配是一件短款的高腰针织衫。米白色的高腰款针织衫与半身的牛仔A字裙相搭配,这是一款定性的初秋装扮,也是非常容易学习到的一种搭配方法。

第二款则是一款中款的套头针织衫的搭配。这套搭配胜在针织衫的颜色了,充满了春天气息的绿色在春秋时节穿着也是相当的吸睛,搭配浅棕色的百褶裙,校园风格的穿搭正是如此。

第三款是一件灰色的针织开衫。一般来说,针织开衫可以搭配的衣装很多,内搭连衣裙外套一件针织开衫也是一种非常时髦的穿搭。像图片中,中长款的针织衫搭配牛仔连衣裙,简约又不失女性气质美。

第四款是一件非常日常的宽松套头毛衣,这样的毛衣很常见,但却很少有人搭配时尚。可以内搭一件蓝色的牛仔衬衫,穿一条牛仔长裤都足以出街了。

如果要说上面的穿搭都很接近学生党们的穿着风格,那么接下来的这两款穿搭绝对就是都市女郎的必备之选。第五款酒红色的针织开衫在T台上的表现十分惊艳。用腰带将其设计成披肩的风格,搭配浅色系的连衣裙又是在颜色上的互补,绝对是实力穿着。

第六款是小编非常喜欢的一个穿着打扮。深蓝色的长袖针织衫,看起来宽松度刚好合适,不松也不紧,有足够的空间让人感觉到舒适。搭配同样的深色的墨绿色及膝半身裙职场女性演绎不同于多彩的穿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