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多种男装搭配技巧 一招教你变型男

2017/5/6 18:37:14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这个社会是比较看脸和看衣着的,对于男性来说,衣着大方得体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男性想要在这个复杂的社会中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就必须要重视自己的打扮。

很多男性都会比较喜欢自由自在,所以对于穿着打扮这方面都没有非常强的意识。我们在夏天的时候经常都可以看到很多男性穿着花裤衩和背心,配着一双居家拖鞋就在街上走。其实这样的随意会给很多人留下一个邋遢的印象,对于自己的工作和事业来说也是有影响的。

很多女性都会比较喜欢穿着宽松的衣服,这也是比较流行的BF风。但是对于男性来说,最为重要的不是潮流,而是合身的衣服。男性在家庭中扮演的一直都是顶梁柱的角色,对于家庭对于社会来说,男性都要四处奔波。而穿着合身得体,会让人更加的对你刮目相看,甚至会有一种尊敬。如果男性衣着不合身,就会给人一种乱糟糟的印象。

很多男性因为自身工作的原因,都会穿着西装,而西装最为重要的就是笔直整洁。不过男性的西装都是差不多的款式,只有料子上有所区分,所以为了让自己更为突出的话,我们不妨考虑使用领带。领带和西装是缺一不可的,不过让整体的感觉看起来不那么突兀,我们需要在色彩和样式上着重考虑,不同的场合佩戴不同花色和款式的领带会更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