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大考验 盘点西装革履的主流穿搭

2017/4/9 19:52:19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搭配技巧
西装革履应该是男士最常见的装扮,但是就是因为有太多的雷同,大家同样都是衬衫西裤,那么想要体现个性就更加困难,可是也并不是无计可施,稍微一点小改变就可以更出众。

男生裤子不只有西裤和牛仔裤哦,像充满英伦风格的宽格子修身哈伦裤也是时尚的一大体现,黑棕色的裤子搭配简单休闲的立领Polo衫,黑色与黑棕色的完美搭配,充满英伦气息的穿搭,上衣追求简单但并不代表简朴,图案与拼色也是很重要的点缀。搭配黑色的低帮黑色匡威,少年感满满。

水洗蓝牛仔裤,微微破洞的设计,给整体增色了不少,黑色的拼接帽衫,这样的穿搭走在伦敦街头虽然普遍但是浑身充满了时尚的气息,踩着一双低帮黑色板鞋,微微卷起裤腿,如果抱着一块滑板,简直让少女心炸裂!

除了西裤和牛仔裤,男生其实也可以选择这种低调简约的休闲裤条纹圆领棉t搭配军绿色的修身裤,搭配一件薄薄的黑色外套,依然是充满时尚的穿搭,这样的穿着比较适合在学校穿或者平时休闲外出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