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休闲风受欢迎 格子衬衫凸显阳刚味道

2017/4/17 14:57:20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搭配技巧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给人的印象很重要,所以男生们也不要以为自己随随便便就可以出门了。在光棍越来越多的国情下,趁着年轻的时候多打扮打扮才能吸引异性哦。

首先是短裤搭配,对于特别怕热的男生来说,夏天简直就是噩梦。不过还好有短裤这种时尚单品,不过要说明的是小编这里所说的并不是运动时穿的球服一样宽松的短裤,也不是辣眼睛的那种哦,而是这种细长筒长度直达膝盖的休闲短裤。搭配得当的话,短裤也能穿出绅士的感觉哦!

说到这种直筒短裤,一般来说都是搭配POLO衫比较多,POLO衫是马术与网球运动中服装,代表着高贵与优雅,渐渐地为大众所接受,成为一些有素养的男生的日常最爱的穿搭。白底暗红条纹的修身POLO衫搭配宝蓝色的修身直筒短裤,配上一双黑色的休闲懒人鞋,充满了绅士气息。红色的POLO衫搭配灰色的短裤也不错。

衬衫的话不只黑白两种可以选择,想要更加凸显个性的男生可以选择这种宝蓝色的条纹衬衫或者灰色的简约版。

米白色的修身短裤搭配黄色的宽松深v领背心,外穿一件紫灰色的中袖薄款西装外套,搭配黑色的懒人鞋,简直不要太帅,只不过这么前卫的穿搭估计只有在欧美街头才能看到了。

休闲风应该是男生的最爱,这款偏英伦风的穿搭一看就是帅哥必备的一套。卡其色的修身哈伦裤搭配紫灰色的图案棉t-shirt,外穿一件蓝灰色的格子衬衫外套,有种英伦与日系风结合的感觉。深卡其色的修身长裤搭配蓝色的条纹棉衫,外面一件紫色的牛仔外套,显得青春阳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