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面男装搭配技巧 一招教你变成男神

2017/5/23 13:0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搭配技巧男装搭配大全
现在的社会是一个看脸的社会,因此,服装搭配就变得重要起来。尤其是有些男生朋友们,对于服装搭配的了解甚至为零。所以了解一些男生服装搭配技巧对于男生是非常有帮助的。

现如今,非常多男生出门都不知道如何搭配衣服。甚至有相当一部分男生从来没有服装搭配的概念,觉得自己喜欢什么流行什么就穿什么。当然,这种观念是错误的。不管是谁,第一印象总是最重要的,所以对于怎样穿衣搭配一定要重视起来。下面就教一下男生们一些搭配的小技巧,按照方法做就可以穿成男神啦。

首先,休闲着装方面,男生们可以选择衬衫加上牛仔裤这样的搭配。衬衫的种类很多,但是无论选择哪种,必须要合身、干净、整齐。不然就算你穿档次再高的衣服也不会看出来你的气质

一般年轻的长相清秀的男生喜欢穿白衬衫,白色的衬衫加上蓝色牛仔裤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或者是黑棕色的格子衬衫,下面配上一条哈伦裤或者休闲的黑色的牛仔裤。这样的搭配会显得整个人非常地整洁干练,让人觉得十分清爽。

现在假两件的衣服也很流行,男生们拿这种当做休闲装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里面穿一件白色衬衣露出领子,外面套一个颜色清新一些的针织衫或者是格子针织衫,下面搭配一条休闲裤。这种搭配十分有男神的感觉。

除了休闲着装,男生们也有一些场合需要穿正式的服装。这就涉及到了西装的搭配。关于商务西装我们一定要选择质感好的,千万不要选择廉价的西装,不然会显得整个人非常没有气质。穿西装一定要注意简洁和干练,千万不要增添多余的装饰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