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大全 千万攻略打造完美男神

2017/4/15 16:12:11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搭配技巧
少女生都在吐槽各位直男的穿搭品味,吐槽的同时都试图拯救他们的品味。如果你也是穿着随便的男士可得注意了,你的魅力值在流逝中。接下来为各位男士献上各种穿搭的攻略。

许多人都知道的事实,“直男”的穿衣搭配品味一般都比较着急。所以,为了对他们展开拯救行动,使得直男也能魅力四射,在各种场合穿搭显得游刃有余。现在为各位男士提供以下男士穿搭攻略,兄弟们看过来,如果再不打扮打扮就注定孤独终老了。

简约干练、整洁是上班一族男士的穿搭第一宗旨。这一点对每一位商务男士来说非常重要。想必没有人会和一个衣着穿搭显得特别随便邋遢的人打交道。除此之外,一件衣服的质感同样对男士的影响非常的大,一套质感舒适优秀的西装和一身廉价劣质的西服区别十分的大。

对于商务男士,一套西服无疑是最优最佳的选项。而且深色的西装更为适合这类男士,因为这种类型的服装会是你看起来更为沉稳干练。除此之外,内里的衬衫领带鞋子更是马虎不得。再加上像名片夹、腰带、皮包等小零件,更是展示你魅力和品味的重中之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