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短款设计亮点大荟萃 教你仙女怎么选新装

2017/4/15 11:37: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短款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生活品质也越来越好,身着正装的场合也越来越多,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拖地长裙也不再是童话梦一般,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这如梦幻童话般的晚礼服

很多年前,在电视上看着那么多的人身穿着长短不一高贵典雅的礼服,总会想着那么好看的衣服,只能在电视里看看。但随着世界的变迁,越来越好的生活也让曾经的梦不再只是个梦。

晚礼服在很多女生眼底都是如同童话一般的存在,长裙的高贵典雅,短裙的轻盈灵活,无论哪一种晚礼服,都是女生们必备的一件单品,在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一件正式的晚礼服也是表示对人的尊重的一种方式。

今天要说的是短款晚礼服。长款晚礼服或许更能展示一个人的身姿,但是,不少身高比较矮的女生并不适合穿着长裙,短款的晚礼服在视觉上更能拉长人的身高。现在的设计非常多,各类晚礼服中不乏有十分精美的短款设计。最近流行的一字肩设计在短裙上也是非常好看。

在短款晚礼服的设计上,也显示了最近几年的流行元素。层层叠叠的鱼尾设计也能展示女生修长的腿型,蕾丝的材质也能彰显出女性柔美的性格。最近大热的金丝绒材质也是短款晚礼服的热门设计元素之一。

百搭不容出错的抹胸设计,让女性圆滑的双肩有个一个更好的展示平台,当然,身材较瘦的女生可以选择后背镂空的设计,女性背后的蝴蝶骨也是身体上非常迷人的部位,同样令人着迷的部位还有女性的锁骨,因而v领也是非常受人追捧的设计之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