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礼服短款更俏丽   让你成为会场上的亮点

2017/9/8 22:57:15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身为女性,总是少不了要参加宴会的,那么一件大方得体的晚礼服就不必可少了。大家常见的长款晚礼服优雅端庄,而短款晚礼服则是俏皮艳丽,更能够凸显个性。

女生为了能够美美的参加聚会或者晚宴场合,衣柜里都会备上一款精致的晚礼服晚礼服不需要多么的昂贵和高档,但一定要符合自己的气场,这样才能够穿出个性凸显自我。

接下来介绍几款时尚俏皮的短款晚礼服。

露肩荷叶边一字领小礼裙

这一款裙子采用的是大红色的主色调,非常的艳丽。衣服版型特别的修身,穿上之后能够凸显腰线和身材。面料采用的是厚重的礼服裙面料,无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质感和垂感都非常好。

同时它的细节设计也非常巧妙,裙边以及袖口的花边设计看起来特别的优雅气质搭配着的一条黑色小围巾不仅能够起到装饰作用,在秋冬季节里还能抵御寒风。

无袖露肩短款连衣裙

这一款裙子是十分经典小礼服款式,整条裙子采用的是简洁大气的版型设计,没有加任何多余的装饰,但是却显得特别的时尚有气质。裙子采用的是整体剪裁的方式,这样能够凸显身材比例提高腰线,更好的修饰身材。

挂脖式黑色修身小礼裙

这款小黑裙采用的是挂脖式的设计,显得更加的优雅时尚。同时裙子版型上半部分修身下半部分宽松,这样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突出胸部和腰线。裙摆部分采用的是大摆的设计所以当裙子垂下来的时候会显得十分的有气质。

欧根纱钉珠高腰短款小礼裙

这一款裙子采用的是真丝欧根纱的透气舒适面料,十分适合夏天穿。肩部以上采用的是网纱的设计,若隐若现的露出锁骨和肩部,更加的性感

裙身采用的是钉珠元素装饰,这样显得更加的高档有设计感。而且裙子下半部分是多层的设计,所以蓬松感非常的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