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小白鞋  另类的时尚碰撞更有趣

2017/9/8 22:52:16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妹子每天出门都会烦恼穿什么,穿上衣服之后又苦恼怎么搭配。如果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就选择小黑裙吧,不知道配什么鞋,那选择一双小白鞋就可以咯。

小黑裙配小白鞋是十分经典的黑白搭配,不仅显得十分的大气简约,而且穿上以后也不容易出错。当你穿上小黑裙的时候,选择配上一双舒适的小白鞋,还有什么装扮比这个更加好看呢?

拼接露肩小黑裙+真皮小白鞋

拼接是近几年时尚圈很经典的设计元素。拼接的设计不仅能够让衣服看起来色彩丰富,还可以让人的气质得到提升和展现。这一款黑白拼接的小黑裙穿起来很吸睛,而且半露肩的设计还透露出一点小性感

白色拼接的部分是V字型的,显得人更加纤细苗条,还显高。拼接的边缘还是用了隐形边的小设计,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

搭配的小白鞋是基础款,真皮的设计上脚舒适透气。而且纯白没有点缀的设计能够更好的衬托身上裙子的特点,整体的搭配就会更加显范儿。

蕾丝小黑裙+拼色魔术贴小白鞋

不要认为小黑裙都是千篇一律的一黑到底,看看这一款蕾丝A字小黑裙,是不是颠覆了你之前对小黑裙的印象?

虽然这一款小黑裙依旧是使用的黑色为主色调,但是胸部以上的部分全部采用的蕾丝设计,使得衣服若隐若现,将肌肤的颜色透了出来,让人在视觉上以为这款小黑裙增添了其他颜色。同时蕾丝镂空的设计还增添了性感的味道。

脚上搭配的这一款拼色魔术贴小白鞋也很有特色。红白蓝三种颜色拼在一起,通过不同颜色的造型组合出了爱心图案,显得很有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