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好看 这几类鞋子不容错过

2017/9/6 11:32:11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穿裙子的女生,一定都不会错过小黑裙,即便是身材姣好的女生,也都还会沉迷于它所带来的显瘦的视觉效果。而下面的这些适合用来搭配小黑裙的鞋子,更有锦上添花的效果。

穿裙子的女生,总会有一种独特的魅力,所以每个女生都会不断给自己添置许多心仪的裙子。当然,身材不同的女生,适合的裙子款式也各有不同,但有一种裙子,确是各种体型的女生都能驾驭的,那就是小黑裙。作为一种特别显瘦的裙子,小黑裙深受各种年龄层次女生的喜爱。

当然,如果在穿小黑裙的同时,搭配适当的鞋子,显瘦效果会更佳。一般来说,比较适合用来搭配小黑裙的鞋子,有下面这几款。

一、中规中矩的细跟高跟鞋

这种搭配适合大部分的女生,颜色的选择也很多,无论是黑色,还是鲜艳的糖果色,怎么穿都不会出错。而且高跟鞋本身就有拉长线条的作用,会让你身姿显得更加优美。

二、柔软舒适的平跟鞋

这款鞋子搭配适合身材稍微高挑一些的女生。无论是逛街,还是散步,穿着起来既好看,又舒适。

三、皮质的露指高跟鞋

相比前面两款鞋子的搭配,这款穿搭走的就完完全全是时尚范儿路线了。加上一款收腰包臀的小黑裙,走起路来气场全开。喜欢轻熟风格和御姐风的女生们,一定不能错过这款搭配。

四、系带的凉鞋

这款是夏季必备的小黑裙搭配,可以是高跟鞋,也可以是平底鞋。穿起来不仅凉爽舒适,还可以通过不同的系带造型,打造出性感、俏皮、甚至是淑女等不同的风格。但是这款搭配对腿型会有所要求,若是小腿本身纤细修长的女生,穿起来会更加显瘦。而如果小腿有肚腩的女生,可能就不太适合这款鞋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