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好看  这些技巧你可不能错过

2017/9/2 10:22: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经典小黑裙是很多时尚妹子闷喜爱的单品。不过想要将小黑裙穿出时尚潮流范,还是要选对鞋子。一双时尚的高跟鞋配上小黑裙就正好合适,帮你轻松秀出大长腿。

在度过了高温炎热的天气之后,等来了期盼已久的早秋,终于能够把经典小黑裙拿出来穿了。

小黑裙被誉为优雅的象征,而高跟鞋也正好能够很好的帮助你展示优雅的气质,所以高跟鞋配小黑裙,可以说是绝配。

高腰显瘦针织小黑裙+波浪边黑色高跟鞋

简约大气的版型加上流畅的线条,使得这件高腰显瘦的针织连衣裙看上去既简洁大方又很显质感。裙子采用的是修身高弹的设计,所以不挑身材体型,每个人都能够很好的驾驭它。

而且裙子选用的是收腰设计,穿上之后可以显得人更加的挺拔,也能够显得腿更加修长。

高跟鞋是花边绒面的尖头细跟鞋。它的亮点就是鞋面上的花边,造型非常的百搭。配上小黑裙之后,瞬间气场十足,尖头的版型看起来更加的显高显瘦。

性感的黑色v领裙+拼色尖头高跟鞋

这款v领的性感小黑裙,特点就是胸前交叉系带的装饰,这样的设计增加了性感的味道。而且无论胸大胸小的妹子都可以很好驾驭,若隐若现的小性感更加的吸睛,还可以勾勒出美好的身形。

而且裙子的长度恰到好处,能够很好的显示出大长腿的气质,优雅性感。

这时候配上一双拼色的气质尖头高跟鞋,再合适不过了!穿腻了纯色的高跟鞋之后来一款这样的印花拼色高跟鞋显得特别的有新意。

这款印花高跟鞋与其他高跟鞋有很大的不同,渐变色和间隔拼色的印花设计使得鞋子十分的吸引人。配上小黑裙,瞬间性感爆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