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外套开衫女2017 时尚穿法火速围观

2017/9/2 10:02:16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快要临近,小伙伴们是不是要准备换季的衣服了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种秋季必备的单品,那就是针织开衫。这种简单的衣服只要搭配好了,也是可以美美的。

上面这两款衣服是很适合学生党的,尤其是初高中生。左边米白色这一款比较长,适合稍微高挑一点的妹妹。它的领子设计成了弧形,纽扣很低差不多在胸前,那么我们就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衬衣,衬衣刚好有领不会显得脖子那里空荡荡的。右边的黄白配开衫类似于棒球服,看起来充满了活力。不太冷的时候我们可以穿一件简单的T恤,搭配起来也是不错的。

这两款开衫呢就是属于比较厚的那一款了,不容易透风,非常适合深秋。黄色给人以活力,白色给人以优雅。它们的衣长属于一般的长度,所以我们可以搭配一条长长的碎花裙,但是也不要太花,不然就显得很凌乱了。如果天气很冷的话,下半身就穿一条打底袜,肉色或者黑色都是可以的。鞋子就穿简单的小皮鞋,这样的一整套下来回头率满满的。

跟上面介绍的不同,这两款衣服是很长的类型。左边绿色的这一件是超长的,已经到了脚踝的位置,我们可以再里面搭配一件灰色的紧身长裙,这样一来就很协调了,而且让你整个人更加高挑。鞋子可以穿一双粗跟的黑色皮鞋,这样的搭配看起来非常有气质,而且有一种御姐范。

我们在家里的时候喜欢穿得随意一点,那么右边这件很薄的开衫就适合做一个外搭,里面同样也可以穿一件纯色的长裙。其实这种穿法也适合刚怀孕的妈妈们,很方便且不会勒肚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