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外套怎么搭配 两种款式轻松搞定

2017/8/26 10:52:25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展现出自己温柔的一面,还是需要一件针织衫作为陪衬。很多人都不知道针织衫外套怎么搭配,而且款式多样也不是很好选择,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比较合适的搭配。

秋天到了,很多人都不知道针织衫开衫怎么搭配,接下来推荐两种不同款式的针织衫,看一下到底怎么搭配才能变身秋日中的温柔少女

针织开衫选择很多种,而且花纹颜色也比较多,但是大体上来说,针织开衫只有两种款式,一种是短款,一种是长款。其中长款和中长款都是属于同一种款式,搭配起来也差不多。

首先介绍一下长款针织开衫的搭配方法,长款的外套本身就很显气场,而且搭配起来也更加简单。图片上显示的这种和黑色裤子与白色上衣相配,简单又不失时尚感,而且颜色的组合也非常简单。深灰色长款外套令整个人都展现出一种气场十足的感觉,而且是一款非常显高的搭配。

另一款和这款相比就比较温柔,搭配一件牛仔A字裙,上衣内搭也选择相同颜色的内搭,黑色针织外套和蓝色形成一种和谐的撞色搭配,这么穿在秋天也能变得美美的。

接下来介绍的这款就属于正常的短款针织开衫,和长款想必缺少了强大的气场,反而增添了一些温柔的女人味。白色是选择的比较多的一种款式。两种搭配都是选择与连衣裙穿在一起,碎花连衣裙本身就是小清新的选择,这样搭配一件白色针织开衫,更是有把小清新进行到底的意味。

不管是在秋季还是在凉爽的夏天早上,这么穿都能够表现出女生的温柔姿态,还能为整体的风格增添一丝慵懒的气息。这样的穿搭会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所以说简单的搭配也能够变得时尚,关键还是看有没有一颗探索时尚的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