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外套怎么搭配 教你秒变温柔优雅女人

2017/8/16 8:12:2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外套穿着简单舒适,是衣橱里的不可缺少的服饰之一。即使有很多衣服还会抱怨没有衣服穿,真正的问题不是衣服,而是搭配针织衫外套怎么搭配是困扰女性的问题之一。

针织衫外套是一件非常温柔的时尚搭配单品,它不仅材质上非常柔软摸起来很舒服,还十分的百搭。如果你今天穿了一身衣服不知道拿什么外套来搭配,那么针织衫外套一定可以作为你的第一选择。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针织衫外套到底该怎么选择,本文就介绍几种针织衫外套的搭配方法,让你轻松搭配出潮流范。

第一种:墨蓝色短款,搭配藏蓝色的包臀连衣裙再搭配上丝袜。这款搭配是非常的性感也非常可以显示出女人味的一款搭配。如果是包臀裙和丝袜单独搭配会显得有点过于的高调,会过于引人的注目。所以搭配上一件颜色一样的外套那就再合适不过了。

第二种:粉色的针织外套,白色短袖的内搭再搭配上一条黑色的短裙还有运动短袜和运动鞋。这身的搭配就属于偏向运动风的搭配了,针织外套手臂上面的条纹就十分的有运动风的感觉,和这身衣服搭配简直是就是绝配。

第三种:中长款的白色针织衫,搭配格子的衬衫和黑色的牛仔长裤。这一身也是属于淑女范十足的一种搭配了,一般中长款的让人看起来会很温柔也很优雅。里面的长裤稍微有一点的个性,但是又不会太夸张,和外面的外套搭配起来的感觉刚刚好。

第四种:红蓝条纹的针织外套,搭配红色上衣和灰黑色的长裤。这身颜色协调的也很好,有深蓝色的也有红色的,里面的内搭正好又是红色的,让人视觉上看起来非常的和谐。这身很适合出去闲逛的时候穿,有点中性又显得很休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