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外套怎么搭配  经典单品也可以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2017/6/13 9:27:2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作为一件多年以来十分经典不过时的单品也是荣升为很多人衣橱当中必备的单品,那么这样一件简单经典的单品怎样才能穿出时髦感呢?这些搭配赶紧借鉴起来吧。

无论是男女老少我相信每个人的衣橱中应该都不会少的一件单品就是针织衫了吧。针织衫这一单品不仅在春秋季节十分实用,不仅可以当做外套来保暖,也可以单穿都是十分简单时髦。我们常常在时尚达人以及当红女星的春秋街拍当中都会看到针织衫的踪迹,那么这样一件简单实用的单品怎样才能穿出时髦感呢?

要说到针织衫的世界当中最经典的一款颜色是什么,我想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一定是驼色。驼色针织衫的百搭性和经典性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十分适合的。像上图当中的两张搭配都是利用了驼色针织衫来做搭配,十分经典耐看。

左图中打底穿上了清爽的黑色连体裤青春十足,搭上一件短款驼色针织衫依然活泼十足,再搭上白色棒球帽整个人多了一丝帅气的感觉,整个人的风格中性十足。而右图当中的搭配则是选择了一件长款驼色针织衫搭上一件白色打底衫,最后搭配上黑色皮裤,简单单品搭在一起就很有气质,在包包的选择上我们就需要一件比较有设计感的。

最后我们就来说一说在寒冷的冬季我们应该怎样来搭配针织衫。上图中的左图选择了一件超长款的藏蓝色针织衫,超长款的设计十分适合冬季比较保暖,但同时对于身高也是很有要求。在打底单品上依旧是选择了百搭单品——白色打底衫,裤子上选择了黑色皮裤,整体风格酷劲十足,拥有大长腿的妹子们赶紧借鉴起来吧。

第二套穿搭整体的色调还是比较偏向于秋冬的黑灰色系的。针织衫选择了百搭的黑色,下半身依旧选择了冬天必备的黑色皮裤,整体颜色比较沉闷。因此来说在鞋子方面就选择了一双豹纹款的马丁靴,在包包上也是选择了比较亮的粉色系,整体还是比较和谐有亮点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