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外套怎么搭配 经典案例帮你解决

2017/7/24 16:42:11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是很受欢迎的时尚潮流单品之一,冬季可以舒适保暖,夏季也可防晒防风,搭配连衣裙或者各式的裤子都潮人范十足。下面就一起看看针织衫外套怎么搭配才会好看吧!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长款针织衫外套。这一类的针织衫单品简直就是时尚界的宠儿,它的搭配经常出现在各大明星的时尚街拍以及各大时装秀场上,身着长款针织衫外套不仅气场倍增,而且有随性亲和的味道。

上图中模特身着墨绿色长款针织衫外套搭配九分破洞牛仔裤,脚上的一双平跟淑女鞋,没有显得腿短,反而拉长了身体整体的线条。

针织衫外套不仅仅有开衫外套,还有针织毛衣外套。

宝蓝色的针织毛衣外套搭配黑色超短热裤,将针织衫的不规则下摆前面束进裤腰,拉长腿部的线条,完美划分身体的比例,配上金色微卷的头发和黑色牛皮鞋,甜美动人而又活力十足。

如果针织毛衣外套搭配上普通的铅笔裤鞋子可以穿毛茸茸短靴,头发挽一个俏皮的丸子头,转眼就变成了可爱的邻家小妹妹。

短款的针织衫外套虽然没有长款的那样气场逼人,但是它同样可以穿出随性时尚的风格。夏季短款针织衫外套是防晒单品中的热门,夏季我们出行旅游中常会穿吊带长裙,但是也经常会感觉到冷风的侵袭,这时候搭配一件短款针织衫外套既好看又不落俗套,防晒、防风、防暴露。

偶尔我们也要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比如说在连衣裙外面套一件针织衫外套。这样的连衣裙应该选择有领口的,颜色搭配针织衫背心,将连衣裙袖子露出来,这样效果会更好,青春减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