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蕾丝裙款式推荐 为你打造魅力仙女气质

2017/7/24 16:27:27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蕾丝连衣裙一直活跃在时尚的前沿,很多时尚达人都很偏爱蕾丝裙。它是裙子里面非常能展现女人味的一款。但是蕾丝连衣裙款式太多了,挑选却变成了一件难事。

蕾丝连衣裙一直是连衣裙的经典款式,它是由蕾丝的材料做成的,所以裙子本身就带着一点性感。没有哪个女生能抵抗得住蕾丝裙,可以很肯定地说,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或多或少有几件蕾丝裙子。但是蕾丝裙款式众多,让人眼花缭乱。本文便为你推荐几款蕾丝连衣裙的款式,为你的选择提供指明灯。

一、白色无袖蕾丝裙。

这款裙子大家一眼看上去一定可以联想到一个词,那就是纯洁。的确,这款裙子不管是从颜色上来看,还是从材质上看,都是非常干净纯洁的。这款也很适合夏天,走小清新路线的女生不妨尝试下这款。

二、红色蕾丝透视长款连衣裙。

这一款属于长款的裙子,特点是裙子的每个地方,几乎所有的材料都是由蕾丝做成的。整条裙子充满着甜甜的女人味。当然这样的裙子是很适合去海边度假穿的,肯定能让你秒变女神。

三、低胸蓝色蕾丝透视连衣裙。

这款也是整条裙子全部用蕾丝材料做成的,但是不用担心会透,因为里面有一层肉色的内搭。这款裙子是低胸的所以很性感,蕾丝是蓝色的,十分适合夏天。穿上这样一条裙子在夏天一定有降温的作用。

四、粉色长袖大裙摆蕾丝连衣裙。

这款是粉色系的裙子,上面的花纹比较规律,颜色很有公主裙的感觉。这款裙子也是非常衬肤色的,穿上不仅可以让你变成小清新和小公主,还能让你的肤色变白一个度。如果你还在校园,那么这条裙子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