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变连衣裙蕾丝 尽情释放女性魅惑

2017/6/3 16:1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蕾丝妩媚连衣裙
性感连衣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尽情释放女性应有的全部光彩,而且百变造型,更是为女性时尚增添了不少气息。不论哪种款式、风格,只要是女i选哪个穿着,都是魅力的。

性感若是配上连衣裙,简直就是野兽与美女的完美邂逅。都说女性是有具诱惑力的,那么完全可以这样来说,穿上一件性感迷人的连衣裙的女性是最具诱惑力的。不论是对于爱美的女士,还是懂得欣赏美的男士,丝毫没有一丁半点的抵抗力。

一件连衣裙的最大价值不单是从价格上来讲的,而是它问世后,是否可以带给穿戴者最完美的体验才是重中之重。也有人会说,身材才是衡量一切的标准,这也只会是肤浅之人的言论。连衣裙无论如何,都是可以将女性诱人的魅力与极致的身材展露出来。

透明的连衣裙往往会带来一种莫名的朦胧质感,这不光是从穿戴者本身而言的,更多的是人们的第一印象。尤其是具有品味的女士,会大胆选择粉色系的连衣裙,让人瞬间充满了激情。白色款的连衣裙往往会有一种清纯时尚的气息,自然也是极具美感的。

而一些偏门一点的,一眼看上去并不是很独特的连衣裙,才会是最经得住时间考验的。天蓝色的碎布拼花款连衣裙,搭配上一双真皮的短靴,俏皮风十足,却又不失高贵气质。而且一袭垂下至肩部的秀发,会与蓝色连衣裙形成强烈颜色差,冲击人们的视觉。

黑色是具有魅惑力的颜色,而且,穿上黑色连衣裙的女性,会显得很瘦。尤其是低胸的连衣裙,左右两侧开衩,不论大小,都是诱惑的源头所在。肩带会为单调的美肩赋予上一层清薄的时尚气息,半透明的黑款连衣裙,最佳的伴侣自然会是大长腿、高颜值的妹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