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蕾丝布料  你不够性感是因为没有它

2017/5/11 10:42:19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遍地都是,款式或颜色都是铺天盖地,数不胜数。而蕾丝布料的连衣裙是偏向成熟的风格。一般年龄在二十五岁左右才可以真正穿出蕾丝的感觉。蕾丝是很性感装扮

蕾丝连衣裙是T台的“宠物”之一,欧美国家的女性一般都偏爱这种款式的连衣裙。高个子的女性穿上蕾丝连衣裙搭配上高跟就有种让人望尘莫及感觉。

如上图,可以发现,蕾丝连衣裙配上侧面卷发有一种女神降临的感觉。绿色穿出女人的知性,白色则穿出仙气感。如果你是高个女生,选择这样的蕾丝连衣裙是完美的打扮。你会发现你的气场与众不同。

粉红色的蕾丝连衣裙性感值爆表,在人潮中,这身打扮立马就把你不凡的气质展现出来了,回头率不会太低。你的身份和身价就是它穿出来的。墨镜可以增加你的霸气感,不失女王风范。

灰色的蕾丝连衣裙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鞋,手拿一个昂贵的包包,这身打扮可以造就你高贵的气质。上班族也可以在公司穿这身,不会给人轻浮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