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连衣裙蕾丝的年龄 正确穿搭连衣裙

2017/3/25 16:57: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蕾丝
连衣裙是每个女性衣柜里面必备的单品,因为裙子能够让女性更加的有女人味。但是连衣裙也分许多种,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裙子,只有适合自己的裙子才能够凸显自己的美。

很多女性喜欢穿蕾丝连衣裙,但是我想说的是蕾丝的连衣裙并不是适合每一个女性,特别是对于一些年龄比较小的人来说。因为如果你不小心就会穿成大妈的样子,所以在穿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如果说实在要穿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没有太多蕾丝的连衣裙,这样穿起来也会显得青春活泼。千万不要选择一些蕾丝裙下面还带有流苏裙子,因为蕾丝本身就是一种比较复杂的元素,如果再有流苏的话就会使看起来十分的繁杂。

在选择连衣裙的时候也是有讲究的。因为不同的连衣裙,会让自己有不同的感觉。比如说个子矮的女生,一定要选择高腰的连衣裙,高腰的连衣裙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的比例,这样看起来人会显得高一些。如果说是腰上有肉的女生在那连衣裙的时候,一定不要买收腰的连衣裙,因为这样会凸显出自己腰部的赘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