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连衣裙蕾丝 让你出街的时候美丽

2017/4/12 15:02:12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蕾丝
连衣裙算是一件百搭单品了,不仅是懒人必备,也是潮人必备。在春夏交替之际,一条长款连衣裙就可以让你瞬间女神范,因为蕾丝本身就是集性感甜美于一身的百搭单品。

蕾丝裙之所以是一件时尚百搭单品,是因为它不仅可以再平时生活中穿,也可以在重要场合穿,用途十分广泛。蕾丝裙非常显女生的气质,如果你是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一件中长款的蕾丝裙就可以拯救你的身材,让你瞬间女神范,不仅显气质,还会显得温婉大气。如果你是高个子女生,这时候来一条长款蕾丝裙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简约优雅大方。

不过现在越来越流行起了混搭风,即使是蕾丝裙也不例外,它不仅有传统的蕾丝设计款,还有这两年非常流行的卫衣拼接蕾丝连衣裙,会在运动休闲中带上一丝妩媚,以中长款为最佳,在中长款卫衣设计鱼尾蕾丝裙摆会是一种非常清新文艺的风格,不过小编在这里要告诉各位爱美的小主哦,这种款型还是比较挑身材的,适合高瘦的女生穿,更加突出女神范。

至于蕾丝裙的穿搭技巧,小编认为对于不同颜色的蕾丝连衣裙可能穿法会有区别。最为经典百搭的还是白色连身蕾丝裙,可大气可温婉,就看版型的设计有什么区别,一条白色的蕾丝连身裙在平时出街配上一双平底鞋或者尖头高跟鞋都是可以的。

至于大红色,适合在晚宴或者婚礼现场穿,都会显得喜庆大方,平时出街的话选择正红色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偏爱混搭风,一条中长款的蕾丝裙,再搭上一件机车皮夹克,一定会风情万种,在你变身摇滚女孩的同时又能保留女生最优雅的那一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