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梦幻连衣裙蕾丝篇 带你邂逅心中的白马王子

2017/5/12 21:27:19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蕾丝梦幻蕾丝连衣裙
连衣裙是众多裙子中的类型之一,是最受大众欢迎的裙子。飘缥缈渺的蕾丝材质的拖地连衣长裙更是一直萦绕在每个女生的心底的梦,一席长裙和一个的他步入爱的殿堂。

人们一看到白色,就会不自觉地联想到清纯,温婉等这些形容女子恬静的形容词。所以不要再装女汉子啦,快呼唤你的闺蜜和你一起,挑选一条属于你们的女神闺蜜装吧。白色是最不挑人穿的颜色,最适合拿来当闺蜜装不过啦。而且白白的蕾丝连衣裙是拍各种照片的好帮手,怎样拍怎样美,这样就不愁每次聚完后没照片发朋友圈装逼啦。

黑色,一直是性感的代名词。一席紧身蕾丝连衣黑裙把身材衬托得完美无遗,抹上烈焰红唇,蹬上你的女王恨天高,微风一拂,随风飘动的发丝,空气中散发出你的香水味,简直就是性感得不要不要的了。任何一种雄性生物都无法把持对你的爱慕了。

不管你今晚是出席高档商务酒会,还是和心爱的他去西餐厅品杯红酒,黑色蕾丝连衣裙都可以驾驭各种场合,让你风情万种。

最后,我要说说的就是红色的蕾丝连衣裙了。红色一直都是喜庆的代表色,也是我们大中国的代表色。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公民,怎么可以没有一条中国红的红裙呢。特别是本命年的友友们,快去入手几条属于你的一抹红吧。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红色是超显肤色的一种颜色,有没有觉得自己每次一穿上红色就白了几个度呢。

红色是给人一种很耀眼的感觉,想成为人群中最耀眼的一颗星吗?选择红色蕾丝连衣裙,浪漫可爱的蕾丝让你女生范十足,也会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亲和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