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特点你了解吗 这样穿能让你变成仙女范

2017/5/11 10:42:16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女生必备的衣服,在夏季可是一件能显示出不一样美的潮款,但是说到雪纺衫的穿搭很多人可能就不那么了解了。小编下面介绍几种雪纺衫的穿搭方法给大家!

说到雪纺衫的特点那可是很多,基本都是宽松款能是遮肉的神器。而且在夏季就算穿长袖雪纺一点也不感觉热,面料很轻薄飘逸。但是怎么穿搭才能更靓丽呢?这就是我们值得研究的一件事情了,主要看衣服的颜色和款式

纯色的雪纺无袖款可以选择穿上一款热裤,这样能秀出你大美腿苗条身材,把上衣塞到腰里面,显的更加秀气。下面在穿上一款厚底人字拖你的大长腿美的惊人,这样出去觉得能吸到很多眼球。

荷叶领的雪纺衫,可以找一款小脚裤,这样穿看着随意。但是不管上班还是平时逛街都非常适合,一点也不失你的女性美,穿上高跟鞋还更加显气质

雪纺的防晒衫也是潮流款式,一般都是长款的开衫,这样在阴天下雨时可以穿紧身长裤。热的天气可以穿短裤,这样都能搭配的更加漂亮。

雪纺衫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各种场合都可以穿,而且不丢身份,出席晚会可以穿上宽松的雪纺衫,下面穿上九分直筒雪纺裤子,登上细高跟鞋。把头发烫成大卷,你整个人的气质提升很多,绝对是众人的焦点。

雪纺衫的绝配就是牛仔裤了,牛仔裤和雪纺衫一样都是百搭款,他们俩在一起也算是经典。穿着非常的随意,出去游玩一点也不累,穿上淑女小跟鞋小淑女的形象瞬间减龄。想让自己变美就要在穿搭上好好折腾一番,衣服不一定多但一定要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