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特点有哪些 仙女夏天必备神器

2017/4/8 10:37:15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特点
在炎热的夏天,选择合适的衣服有为的重要。不仅要选择舒服、时尚的衣服,还要注意这件衣服穿起来是否凉爽。雪纺衫特点就是满足所有女性对这两点的要求。既舒服又凉快。

雪纺衫本就是用一种特别轻薄的面料所做成,用手触摸能感觉到一种凉凉的感觉。对于触感不是太明显的手来说都有这种感觉,那么穿在身上不是更加的凉爽吗!雪纺衫的质地比较轻薄透明,有着很好的透气性和垂坠感,并且它的外观也很淡雅,大多说的颜色都是白色,给人一种很明亮的感觉。雪纺衫特点就是这些优点,这些让你无法拒绝的优点。

雪纺衫越来越成为所有女性夏天的必备,但是衣服不是乱穿的,雪纺衫也要讲究一定的搭配及技巧。雪纺衫的特点之一就是它的面料是有些透明的,穿在身上会微微的透露出你的皮肤,让你小性感一把。这种衣服可以搭配印花哈伦裤,脚上可以再搭配一双休闲鞋子,这种搭配即休闲舒服又很帅气。所以,当你与朋友一起出去游玩时就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

雪纺衫除了搭配哈伦裤,它还可以搭配牛仔短裤。而且这样的搭配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是最为普遍的,虽然这样的搭配很常见但依旧很时尚。首先牛仔短裤本就将美美的大腿裸露在外面,给人一种很清凉的感觉。同时再搭配一件白色或者黄色的雪纺衫就会增加一些小性感。如果能够将雪纺衫半掖在裤腰里,则会看起来更加的时尚。

除了这两种搭配,雪纺衫搭配各种各样的短裙也是非常的合适。有的会给人一种可爱甜美的感觉,有的会给人一种青春洋气的感觉,也有的会给人一种干练大气的感觉。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一样的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