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雪纺衫特点 轻盈大气上档次

2017/4/6 11:4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特点
雪纺衫布料的衣服一般都是女士的样式比较多一点,近年来屡屡受到关注,成为春夏季服饰之一,相信每个爱美的女生都有一件雪纺衫。那么你知道雪纺衫特点吗?

雪纺衫一般指的是女生的一种服饰,以特殊的布料受到人们的喜爱。我们今天就是要介绍关于女生雪纺衫特点。雪纺衫布料的衣服有很多种,比如说衬衣裙子T恤外套等等。

雪纺衫的服装一般都具有柔软光滑透气的效果,贴近皮肤十分舒适,而且衣服的悬垂感十分好,不容易变形,有很强的拉伸功效。而且很好清洗。尤其透气清凉不聚热,所以夏季穿着很舒服。

雪纺衫是一种丝织物,颜色一般都比较淡雅,但是雪纺衫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布料轻薄有一点透明,所以穿雪纺衫的人一定得在里面穿一件内衬防止走光,不过正是因此半透明的特点使得它更有性感的效果。

连衣裙雪纺衫的垂吊褶皱感更加明显。由于贴身通透的感觉,这种类型的连衣裙更能突显女性身材的曲线线条,而走路时,裙摆部位随着脚步的的移动会呈现出有规律的摆动,旋转出漂亮的弧度。

雪纺衫也是一件百搭单品之一,不仅适合休闲时穿着,而且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也可以驾驭。雪纺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穿,会将飘逸的感觉再次提升一个档次。而上衣一般掖进裤子里,会更显得腿部的修长。

为了使得雪纺衫穿着更加好看不变形,平时放置的时候尽量挂起来才能更好的保持褶皱的形状。而雪纺衫衣服一定不能用熨斗熨烫,会使得衣服瞬间烫坏。而为了使得雪纺衫搭配更有层次感,所搭配的内衣尽量不要和雪纺衫过于相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