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短裤如何搭出时髦新花样 她们的示范让你爱上露大腿

2017/7/24 12:42:1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短裤牛仔短裤搭配
万物萌动的季节里,时髦精们自然也不能无动于衷,她们一个个在穿衣上可是卯足了劲儿。想要抢占先机,你需要一件百搭又吸睛的单品牛仔短裤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时髦体验。

牛仔短裤绝对足够称得上是有时髦腔调的流行单品,因为它真心很容易驾驭!特别是欣赏完伊秀网为各位推荐的几种短裤搭配,保证让你立刻get!牛仔短裤作为百搭帅气经典单品,每年夏天都被各路时装潮人们以完全不同的方式演绎示范。

想要穿出酷女孩风格的高街休闲感,可以搭配细吊带紧身背心。再与从去年开始就风靡全球的cooker金属项链组合在一起,既充满活力又不失霸气。在众人都追求特立独行,不好好穿衣服的今天,一件极简的标语纯色T恤就可以让你从五花八门的奇异造型中脱颖而出。

作为学生气息浓郁的单品T恤有了帽子的点缀立刻让你的整体造型变得别具韵味、与众不同。搭配破洞牛仔短裤,让你变身成为文艺范十足的清新少女。纯色短袖原本就是一种特别极端的搭配单品,遇到同样类型的短裤,要不就打造出干净利落的低调风格,要不就得穿出有别于他人的惊艳感觉!

丝绒外套绝对是今年热门的潮流元素,结合具有同样七十年代复古风格的毛边牛仔短裤,巧妙的cp组合惹人眼球又不失别致,瞬间另你成为全场佳时尚icon。如果你刚好有个悠闲假期,那么兼具实用感又夸张吸睛的配饰一定得带上几件。比如金属圆圈耳环、皮质宽腰带和丝绒短靴凉鞋,都是凭添时髦感的得力武器!

想与时髦精们一起玩转时尚,真丝衬衫+牛仔短裤的搭配方式绝对不能缺少。 即使没有在衣橱里储存大量的时装单品,一件材质高级的真丝上衣也能为你的夏日搭配创造出无限可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