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时髦阔腿裤搭配图片 想成仙女这几招必学

2017/7/24 12:4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搭配阔腿裤搭配图片
一年四季都会有阔腿裤的用武之地。可以说,在冬天的时候可以穿着阔腿裤内搭打底袜,在夏天穿着阔腿裤还可以这样,但如何才能将阔腿裤运用的淋漓尽致呢?小编今天就来说说。

其实阔腿裤搭配很简单,学会了接下来的这几个搭配小妙招,今后出街一定不会愁。第一款搭配是属于深秋时节的搭配。浅灰色的九分阔腿裤搭配黑色的紧身内搭,将内搭的下摆扎进裤腿裤中,能够拉长腿部的线条,再搭配一条深色的墨绿色针织开衫,一双小白鞋就可以解决所有。

第二款搭配则是属于春天时候的穿着。牛仔材质的阔腿裤搭配黑色的打底袜,上衣搭配同色系的黑色碎花裙,随意又好看。

第三款搭配属于霸气女王的风格。黑色的阔腿裤搭配黑色的紧身长袖衬衫,还可以选择一条合适的腰带腰部的曲线展现出来,更有隽永的味道。

第四款搭配区别与上一款阔腿裤的地方就在于整体的长度。这款超长款的阔腿裤可是一件非常容易出气质单品。像时尚达人这样搭配一件粉色的皮衣,整体感觉也并没有任何地突兀,是一个在色彩上非常创意的搭配。

第五款搭配也是在衣装搭配的色彩上一个大胆的选择。一条深红色的高腰阔腿裤,在腰带的设计上带了一些荷叶边,这样独特的设计当然是要将它展现出来的。搭配一件裸色的紧身针织衫,也是女人味十足。大胆的女孩子同样也可以做这样的尝试。

但是相对于第五款在色彩的突破,很多小仙女都会避开这样色彩艳丽的搭配,而接下来的第六款搭配则是比较浅色穿搭。浅蓝色的纠纷阔腿裤看起来十分的清爽宜人,上身搭配的浅黄色的短袖T恤也同样是夏日的必备穿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