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搭配法则大公开 分分钟打造超模大长腿

2017/8/6 16:07:11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可以说是今年超级火的一件单品了,不管是什么腿型的女孩子都可以驾驭起,但是前提是会搭配呦。不会搭配的话就算是百搭也是白搭,今天小编带你们去看看如何搭配。

首先阔腿裤搭配毛衣就是非常时髦的一套穿搭。毛衣的款式有很多。高领毛衣或者是粗棒针的毛衣都能很好的搭配起来。因为粗棒针的毛衣可能会比较的膨胀,所以如果是身材不够好的女生可以选择圆领短款的毛衣,再穿一对高跟鞋,轻轻松松就能打造一双大长腿。又或者是肩膀比较宽,脸比较大的女生可以穿V领的毛衣搭配,在视觉上会起到竖向延伸作用。

还有就是超短外套搭配阔腿裤,超级有范儿。上班族的话建议穿一件修身的及腰西装外套搭配阔腿裤,不仅仅扫光了西装的沉闷感,还可以轻而易举的穿出高腰线好身材。如果是平时的聚会,逛街可以选择用机车夹克或者是长外套来搭配。机车外套本身就是酷酷的一件单品,而阔腿裤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这股帅劲儿,缓和了外套带来的不可接近的距离感。

其实阔腿裤在搭配其他单品的时候还有许多要注意的点。首先就是不能过于臃肿;我们都知道阔腿裤是宽松版的,本身就比较膨胀,如果你在选择搭配一件男友风的衣服,这就会让你显得身躯庞大,异常臃肿。还有就是阔腿裤如果是比较低调的颜色,那么上衣就可以选择比较惹人注目的颜色。反之则选择高调的阔腿裤颜色。我们要记住全身只要一个主色就够了。

很多人会觉得阔腿裤是为长腿星人量身定做的,其实这是不对的观点。只要你选到适合你的款式,搭配好看了,一样能驾驭好阔腿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