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搭配法则 让你变时尚美妞

2017/6/13 17:27:14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搭配阔腿裤搭配法则
阔腿裤这股热潮是越刮越猛,丝毫没有减退的意思。阔腿裤之所以这么受人欢迎是因为时髦、修身又显腿长。所以它才会久经不衰,受到那么多美妞们的青睐。

很多的美妞们都期盼着夏天的到来,因为夏天来了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可以穿露脐装、可以穿漏肩的衣服,夏天就是美妞们尽情释放自我的季节。这些衣服很美,但是只有身材好的人才能穿。对于身材有缺陷的美妞们来说只有望梅止渴的份了,夏天真是个让人恼火的季节。那么今天小编就专门讲一讲身材缺陷的美妞们适合什么衣服,让你从此爱上夏天。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阔腿裤它的一些搭配吧!爱美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衬衫搭配阔腿裤,这样的搭配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简约又大气,给人一种强大的气场。在秋冬季节觉得冷可以加一件风衣或者是大衣,走路自带风气场满满。白衬衫可以搭配黑色的阔腿裤给人干练知性美,那么白衬衫搭配牛仔的阔腿裤再穿一双乐福鞋,这样就会显得复古个性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