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搭配尽显女性风采 你必须学会的穿衣搭配

2017/5/9 12:42:2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搭配阔腿裤时尚穿搭
当大家还在沉迷于裙子时尚时,潮人的目光已经转移到阔腿裤了。阔腿裤结合了裤子和裙子的感觉,打造出完全不同的风格。接下来,我们就从街拍中学习这种全新的时尚风格。

阔腿裤受到大家追捧的原因非常简单。首先,阔腿裤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时尚单品。其次,阔腿裤对遮盖赘肉有极好的作用。听完上述的两点恐怕就让大家感到非常好奇了,下面,我们就看看时尚宠儿们是如何搭配的吧。

黑色的阔腿裤可以让腿看起来更纤细,高腰的设计也会给人一种拉长身材比例的感觉。这就是很多人选择阔腿裤的原因。搭配简单的上衣就能将阔腿裤的时尚和干练展现出来。

超长的阔腿裤更是可以掩盖腿部的缺陷,如果觉得自己腿比较短小,可以穿超长阔腿裤。很多人感到疑惑,现在我就给大家逐一解释。阔腿裤原本就是高腰的设计,可以将腿部拉长,超长的阔腿裤搭配高跟鞋,反而会使身高挺拔。这两个优点就是小个子女生选择它的原因。所以个子矮小的女生选择超长阔腿裤肯定没有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