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 各种潮流装扮你就是百变女王

2017/7/22 13:07:13 作者:Ma-wu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近两年特别火爆的一款时尚单品,夏天的到来并没有降低我们热情的消减。因为阔腿裤穿着的舒适、颜色的多变和造型设计的无限可能,在未来也将是持续流行的趋势。

记得阔腿裤刚开始流行的时候,穿它的人还比较少,一般都是那些时尚弄潮儿的专属。慢慢的流行开来,我们开始接受并享受阔腿裤带来的感觉。对于阔腿裤的搭配,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出个性十足的风格。

正值夏天这个炎热的季节,我们可以选择质地比较轻薄、颜色较为清新的阔腿裤。纱质的以及雪纺比较飘逸,搭配细肩带的背心和长款薄透的针织开衫显得温柔可人又仙气十足。西装面料阔腿裤比较有垂坠感,则可以搭配衬衣休闲运动鞋,给人一种自由随性的洒脱。

还有比较普遍的牛仔面料的阔腿裤,有些带有背带细节的可以搭配简约的T恤,打造青春活力的灵动少女。夏天穿阔腿裤完全可以搭配凉鞋或者人字拖穿着,清爽又舒适。当然也可以和单鞋或者小皮鞋搭配,出入正式场合也不失礼节。

要是喜欢民族风可以选择图案比较特别颜色鲜艳的阔腿裤,搭配棉麻纯色上衣,戴上大大的遮阳帽就可以美美的出去度假了。阔腿裤的长度完全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夏天穿阔腿裤,长度合适不仅可以遮肉修饰身材,显瘦的同时还可以遮太阳,防紫外线也不会被晒黑。

当然,阔腿裤作为不挑季节的单品,冬季穿着也非常适宜,我们可以选择较厚的毛呢质地或者是厚西装面料的七分或者九分阔腿裤,搭配加绒腿袜,不仅好看还特别显瘦。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赶紧行动起来吧,你就是百变女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