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小黑裙搭配 做个性感优雅小女人

2017/7/22 12:22:13 作者:YUd2-hu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搭配小黑裙的搭配
说起小黑裙,它在服装界一直都是百搭的,无论处在什么场合,穿上小黑裙都不会出错,因此至今小黑裙在时尚界仍是一件炙手可热的单品,接下来咱们来看看如何搭配小黑裙吧。

首先这一款,小黑裙搭配呢子衣。左边呢是及膝露肩小黑裙搭配一件及膝直筒型呢子衣,这个搭配一眼看过去给人的感觉是气场很强,但是小黑裙的设计让女性尽显知性美,直筒型的呢子衣又把这个气场压了下来,缓和了这个强大的气场。

而右边的则是V领长款小黑裙,一般V领的衣服能展现女性的诱惑,而外套选择了短款的西装领呢子衣,则把整个人的诱惑掩盖住了一些,加入了一些干练的味道。

下面这一款,小黑裙搭配牛仔外套。左边是长款小黑裙搭配的深色高腰牛仔外套,长款的小黑裙内搭让整个人全身上下散发着一种优雅的气息,而牛仔外套上的一些简单的绣章又让这份优雅带着几分活泼。

而右边则是短款紧身小黑裙搭配深色牛仔外套,内搭给人一种禁欲的美,紧身修身又是短款的黑色裙子,外套选择了深色的简洁的牛仔外套,又给这个性感装扮中添加了几分帅气

其实小编认为,小黑裙这样简单的单穿也很美丽啊。像上面的单品小黑裙。一条简洁素雅收腰的小黑裙,简洁干净利落中带着一丝妩媚,尤其是在素净的黑色中腰部的一朵绣花更是尽显小女人姿态,而再搭上一头性感的长卷发,妩媚的大红唇,不知道会有多少男人拜倒在你的小黑裙下呢!

小黑裙真的不愧是百搭单品啊,什么样的外搭什么样的场合都HOLD住,所以在去重要场合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相信我,穿上一条小黑裙不会错!相信每位朋友的衣橱中都有一件这样的小黑裙,赶紧学几招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