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手把手教学 再不看就晚了

2017/6/24 11:57:15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的魅力在于它的风格多样性。它既能够性感,又能够清纯。同时黑色又能够使人有更多的遐想空间。不同风格的小黑裙就应该有着不同的搭配,否则就容易造成不伦不类。

几乎每个女孩子都会拥有一条小黑裙。不管是长款,还是短款,都深深的被女孩子们所喜爱着。然而,很多人虽然拥有小黑裙,但是搭配能力上还很薄弱,使得小黑裙的无限魅力无法施展开来。下面就来教教不会搭配的美眉们,怎样让小黑裙穿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1.性感类型的小黑裙搭配

性感风格的衣服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松驾驭的,但是这世上还是不乏有许多人适合这样的风格。像吊带类型的小黑裙,能够露出白润的肌肤和精致的锁骨,若能搭配一副银色耳坠以及一根细细的银项链。不耀眼,但是却能够相得益彰。

露肩鱼尾裙也能够很好的诠释性感。无需过多的装饰,单单一双高度适中的黑色细高跟,就能将自身的魅力充分散发出来。有时候就要遵循越简单越好。

2.仙气飘飘的公主小黑裙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