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哪些鞋子合适 这几款气质仙女必备

2017/6/5 10:02: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的衣柜里面一定要有一条神秘的小黑裙,它是提升个人气场必备的单品,同时黑色的裙子比较沉稳那么小黑裙搭配什么鞋子比较的合适呢?这几种搭配技巧大家一定要知道。

每个女生都应该给自己准备一条适合自己的小黑裙,它是提升个人气场必备的单品。并且黑色多了一份神秘和性感,每一个人穿上它多会增添一份妩媚和性感,各种重要场合选择一条修身的黑色裙子一定不会出错。要将将小黑裙穿出气质女神范,鞋子的选择也很关键。

选择同色系的搭配一定不会出错,这种做法是最安全也是最保险的。黑色的连衣裙搭配黑色的高跟鞋,如果选择这样的装扮出席晚宴,你一定会成为全场的黑色天鹅,引人注目。如果想要增加一些亮点,可以选择颜色鲜艳的口红或者搭配一个闪亮的包包

宽松的黑色连衣裙适合女生们在日常生活中穿着,同时黑色属于暗色系,比较显瘦。平时出门逛街就可以搭配皮质的黑色凉拖鞋,舒适又时尚,就算逛街一整天也不会累脚。

黑色和红色是最经典的搭配,也是最时尚的搭配。所以选择一双红色的高跟鞋搭配小黑裙,不但抢眼。并且穿上这一套衣服瞬间提升整个人的气场,气质女王们一定要尝试一下这样的搭配风格。如果再搭配一个红色的包包,鞋子和包包相呼应,那么你的打扮就会显得更加精致。

建议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小黑裙的长度最好在膝盖以上。如果你的身高比较高挑,那么你可以勇敢的尝试长裙穿衣搭配一定要扬长避短,尽量将自己的优势展示出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才是最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