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女款搭配推荐 让你秒变帅气时髦达人

2017/6/5 10:3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女马丁靴女生搭配
马丁靴毫无疑问是我们眼里帅气的代名词,它既时尚百搭,深受女生们的喜爱。但它作为中性风的鞋子搭配的衣服中至少有一件是需要中性风的,不然会影响整体的风格。

马丁靴可以说是一款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鞋子。自从有了它,女生们几乎就不愁鞋子穿了。每次纠结穿什么鞋的时候,选择马丁靴总是不会错的。这也从一方面说明了它的百搭性。它本身的定位是一款中性气质的靴子,所以也需要中性一些的衣服来搭配。本文便为你推荐几种马丁靴搭配方法,为你提供参考。

第一种:马丁靴搭配露脐白色小背心,以及黑色高腰紧身裤。这一身十分显瘦,也非常适合在夏天穿。裤子的黑色和马丁靴的黑色形成了一体,在视觉上拉长了双腿。穿上这样的裤子和鞋子你就不愁腿不够长的问题了。上面的小背心同时也给人增加了一分性感

第二种:黑色马丁靴搭配黑色短袖,和浅蓝色欧根纱短裙。这有一点像混搭,因为全身都是不同风格的。短裙是淑女风,鞋子和短袖稍微中性一些。但这种混搭风却莫名给人增添了可爱的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