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女款打造帅气女性 极具欧美风的鞋子

2017/4/7 9:52:11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女
马丁靴是我们秋冬季节不可缺少的一种单品之一。而且马丁靴算的上是时尚界的宠儿,得到了许多明星与时尚达人的宠爱,而且有时候女生穿马丁靴会显得十分的帅气

穿对了马丁靴可以让你拥有一双大长腿,因为马丁靴本身就有从视觉上拉长腿的效果,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穿卫衣,所以牛仔裤卫衣和马丁靴其实他们三个就是绝配,将这三者搭配起来就会显得整个人十分的帅气。而且我们还可以带一顶棒球帽。

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和短裙搭配,比如说我们上半身穿的夹克下面搭配的一条短裙的话,这时候就可以选择一双比较秀气一点的马丁靴。当然,如果说是系带的马丁靴最好,因为如果直接选择拉链的马丁靴的话可能比较的单调。

在我们买马丁靴的时候其实有许多选择的技巧。首先就是质量问题,再买地时候最好不要贪图便宜,尽量的选择质感比较好的马丁靴,不然的话,就算衣服穿的再好也会显得十分的廉价。而且最好不要买防水台和后跟都很高的马丁靴,这样的鞋子看起来非常的繁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