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的搭配秘密 一分钟解决你的穿搭烦恼

2017/6/9 8:1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搭配小黑裙搭配手册
性感小黑裙是不是真如你所想象的那么挑剔人的身材肤色呢,现在就来看看吧,如果你还在犹豫要不要入手这一款经典简练的裙装,本文或许可以帮助你做选择。

小黑裙款式多数,从不固定。包臀,A字,露肩,露背,V领等等,几乎任何设计在小黑裙上都充满表现力,但它的重点在于颜色,黑色一方面性感魅惑,另一方面却又有职业的严肃和正装的既视感。那么如何把握好这之间的关系,突出你想要表现的风格,就成了我们迫切想要解决的问题。

上图左边的小黑裙的重点是非常吸睛的这一条金色的腰带,突显腰线和展示了重点,穿着搭配的终极要义就是你的整体风格和一套服饰的重点是你必须明确的。

右图乍一看完全就是时尚大片,并适合日常搭配,但其实西装搭束身小黑裙确是职场上胆大出挑的选择,下图的右边这款黑白几何图的花样的休闲西装相比上图就弱化了许多,日常了许多。当然像右边这款,来选择机车服,皮夹克等男友风的外套,都是可以搭配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