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怎么样才好看 让你变成时尚达人

2017/6/8 14:1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搭配小黑裙搭配推荐
小黑裙作为一件经典时尚单品,一直广泛流行在服装界。它不仅可以遮住你的肉肉,还能让你显得十分高贵优雅。但小黑裙种类繁多,因此一定要仔细挑选,才能挑出适合自己的。

小黑裙是一直非常流行的裙子,它不仅高贵优雅,还百搭显瘦。很多女生一到夏天都纷纷换上小黑裙,一方面为了遮盖自己还没减下去的肉,另一方面想让自己的气质更加个性和高贵。但是小黑裙种类多样,不经意间就会挑花了眼。本文便为你介绍小黑裙的几种搭配款式,为你提供指导。

第一种:带袖窄领小黑裙搭配白色运动鞋。这款是将本身淑女风的小黑裙穿成了运动休闲风,因为这款小黑裙的设计本身就很休闲。短袖和领口设计得很保守,也十分显瘦。穿上它可以满足你所有的遮肉的愿望,而且这身搭配也很适合出去散步和逛街,走路久了也不会觉得累。

第二种:无袖吊带小黑裙搭配黑色细带高跟凉鞋。这一身的搭配很适合夏天,无袖吊带的设计非常凉快,而且小黑裙的雪纺的材质也可以为你降温。凉鞋的搭配也显得很时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