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今年潮女们都这样穿

2017/6/6 16:17:17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搭配小黑裙搭配上衣
小黑裙特别性感迷人,深受众多女性的喜爱。小黑裙怎么搭配上衣呢?文中介绍了几种搭配方法,看看你喜欢哪种搭配方法吧!当然搭配方法不是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搭配。

1、搭配衬衫

黑白搭配是最经典的搭配,这样的搭配看上去特别素气,但又不失文雅。

一件修身的白衬衫+一条黑色伞裙+一双黑色的高跟凉鞋,这样搭配非常的清爽宜人。

如果你的肚子很有料就穿一件宽松的白色衬衫+一条黑色的包臀裙+一双黑色的高跟皮鞋,这样搭配遮肉显廋,个子也一下子高了很多。这两款搭配哪款你更喜欢呢?

2、搭配短袖背心卫衣

小黑裙+一件银灰色的碎花卫衣+一双黑色的半高筒袜,脚上穿一双白色或者灰色的球鞋都能hold住。这样的搭配一看就是清新学生装。

小黑裙+一件短款的黑色雪纺中长款小背心,这样搭配非常适合微胖的女生,小背心的收腰设计,能够很好的显廋,下摆又能很好的肚子上的肉肉遮档好,出街美美哒有没有?

3、搭配小开衫

小黑裙+白色的吊带小背心+一件黄色的针织小开衫,非常的时尚又很清爽干净。黄色小开衫粉色滚边的设计,两排纽扣打造出亮眼的时尚。黑红配也是十分经典的搭配,如果你喜欢红色也可以搭配一件红色的开衫,这个一定要随自己的心愿,这样才能真正穿出自己独特的风格。

一款黑色的吊带裙+一件短款的蕾丝小开衫,脚踩一双高跟瓢鞋,也是又清新又时尚的装扮。手里拿一款真皮手包,配上精致的妆容出街,一定会有无数回头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