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方法还有这么多   日常出街完全可以穿起来

2017/6/12 15:5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搭配小黑裙单品搭配
很多人对于小黑裙的印象一直都是十分正式的,实则现在小黑裙穿法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一种了,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比较简单经典单品搭配小黑裙日常穿出街的。

最近的天气温度已经越来越高了,不少妹子们也开始慢慢地把自己的各种小裙子穿起来了。夏天的裙子款式有很多种,比如碎花裙牛仔裙等都是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款式,不少年轻的妹子们也都是十分钟爱这样的款式,但是要说一件一定不能少的裙子是什么,那一定就是小黑裙了。

小黑裙无论是对于年轻妹子们逛街来穿还是工作党来参加重要活动来穿都是一件十分合适的单品,既不会显得过于正式也不会太随意日常。在上图中的两件小黑裙就成功验证了这一点。左图中一件剪裁十分简单的小黑裙用来出席活动一定不会出错,但是如果像模特一样搭上一件牛仔外套日常出街完全合适有没有?

在夏天小黑裙款式当中的半裙也是十分流行的款式,黑白两种颜色的单品也一直不会出错过时的两种颜色。左图中利用一件纯白色短袖搭上一件具有独特设计的黑色半裙,鞋子也是选择了这两年大热的一字带凉鞋,整体穿搭单品选择十分简单但却不失细节感,夏天就是需要这种简单清爽的穿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