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鼻祖小黑裙搭配指南 这个夏日只要你美

2017/6/13 8:1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搭配小黑裙搭配指南
奥黛丽赫本是很多人的女神,小黑裙在她的演绎下充满了不一样的魅力,那个时代赋予了小黑裙别有一番的风趣。而正因此,小黑裙从上个世纪开始,就成了时尚界的鼻祖。

小黑裙不只是优雅的代表,还可以有不一样的风格穿搭。上个世纪的代表性设计在如今的设计中丝毫不减当年的气势,但现代社会的时尚功底也是不容小觑。首先来说一款街头风格的小黑裙搭配。短款低开叉的设计,搭配宽大款的白色棒球帽,及膝的高筒靴让整体充满了时尚感。

当然小黑裙的样式不只是连衣裙的设计,还可以是吊带裙的设计。内搭短袖T恤正好是最近流行起来的穿着,超短的小黑裙又莫名地增添了几丝魅惑的气息,散发着致命的诱惑。

上一款刚说起吊带小黑裙的设计,接下来的这一款也是这个元素,只不过将上领的部分略加改动,变成了挂脖的设计,解放双肩又能小露一把性感,小花朵的元素给沉闷的小黑裙带来了春天般生机勃勃的气息。春天的时候还可以挑选这样一款长袖的小黑裙,丝绒的设计富有质感,十分具有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