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太透怎么办 两个小技巧让你穿衣不尴尬

2017/6/13 9:32:15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雪纺衫是十分流行的一种面料。雪纺衫能很好的衬托出女性的温婉气质,所以很受女性朋友的欢迎。但也会出现雪纺衫太薄很透的情况。下面就由小编讲解怎么化解这个尴尬。

随着天气的温度的增加,我们的姑娘们的衣料选择是变得越来越薄。雪纺这种轻薄的布料无疑成为了我们的情有独钟。有部分的姑娘在网上购买雪纺衫的时候买到一些过于薄的雪纺衫,雪纺衫太透了没办法穿出去怎么办?下面就由小编为你们讲解一下怎么穿着透的雪纺衫。这两种方法不仅能化解雪纺衫太透的尴尬还能让我们的姑娘看上去更为时尚

雪纺的面料太透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再加穿一件抹胸。当然抹胸的颜色要和我们的雪纺衫的颜色相配。我们在穿着颜色较浅的雪纺衫比如:天蓝、白色、嫩粉色等浅色系衣服的时候,小编建议里面搭一件白色的抹胸。穿着颜色较深的,我们就可以搭黑色的抹胸。这样不仅能将我们的内衣遮挡住不尴尬还能让我们的整体形象看起来更为妩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