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太透怎么办 巧妙搭配更美观

2017/5/19 15:57:15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的女性都会有几件雪纺衫,一些质地薄的雪纺衫会很透明,这样出街难免太尴尬。文中介绍了搭配抹胸穿、搭配吊带背心穿和雪纺连衣裙的搭配方法,是你值得收藏的内容。

雪纺补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单品,穿着也是非常舒服的,因此深受各年龄段的女性喜欢。雪纺衫因其面料比较柔软、质地又非常的薄,所以一些较淡的颜色在穿时很容易有透视的效果,这样穿着出现在一些场合就会略显尴尬。

越是轻薄的面料,越会有着一种特殊的气质。怎么能舍得放弃不穿呢?那么小编帮你搭配一下,避免穿时出现尴尬现象。

1、雪纺衫搭配抹胸小背心

一件白色的轻薄雪纺衫,是最容易穿成透视装的。左图中里面的黑文胸暴露出来,是不是很“吸晴”。但是谁也不喜欢这样来吸晴吧?那么搭配一件蕾丝花边的抹胸小背心,长至腰围处不会太热,这样穿不但很养眼也很随性。

2、雪纺衫+吊带小背心

为了避免白色雪纺衫太透,可以在里面穿一件同色的吊带小背心,视觉感觉还不错。

3、雪纺裙换内衬

夏季是穿裙装的季节,许多女性都喜欢穿的雪纺裙,一不小心却有暴露的危机。这时怎么办呢?如果你穿的是抹胸的雪纺裙可以把内衬去掉,换成不透明的内衬。

如果你穿的是一件领口高无袖的透明雪纺裙,就直接把内衬全部去掉,在里边穿一条紧身的抹胸裙或是一条吊带裙。若是黑色的外雪纺裙你就搭配一件同色的紧身包臀吊带裙。

若是你喜欢穿白色的雪纺裙,就在里面搭配一件同色的包臀裙,雪纺裙一定要长于里面的裙子。这样穿效果超好。不但仙气满满、还优雅别致。

如果你的雪纺衫也很透明,可以这样穿着体验一下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