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发霉怎么处理 简单小妙招轻松应对

2017/5/19 16:0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如果放置不当,就会出现发霉的情况。皮衣发霉了要怎么样清理除菌呢?文中介绍了皮衣发霉的清洗方法和放置方法,可以点开看一看借鉴一下这些方法,喜欢还可以收藏哦!

到了夏季皮衣就要放置起来,但是如果室内潮湿,皮衣放置的地方通风性能差,就会导致皮衣出现发霉的现象。皮衣的价格都是比较贵的,因此不能因为发霉了就扔掉不穿了。

那么平时在保存时就要多注意,不能把皮衣放在潮湿的环境保存,不能在太阳光下暴晒。最好放在通风好的地方保存,这样防止有霉菌产生,也能更好的保护皮衣。

皮衣发霉了可以先用毛巾和温水把发霉的地方擦掉,再用皮革清洗剂清洗。如果特别严重的再用肥皂水清洗。如果皮衣的内衬也有污渍,可以用刷子和清洗剂把内衬清洗干净。

洗后要多用清水清洗几次,去除皮衣上的味道。可以用脱水机来去除皮衣里的水份,拿出来后再用毛巾把皮衣表面的水份擦掉,把内衬翻过来放置在阴凉的通风处晾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