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流行短款外套  拉长身材比例尽显高挑

2015/9/23 22:05:48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外套总是能够更好的体现出女孩子活泼俏丽的感觉,短外套会更加随意自如。同时也可以拉长身材比例,实用性很强,所以即使天气气温降低,短款外套依然非常抢手。

短款外套总是能够更好的体现出女孩子活泼俏丽的感觉,而且相比长款的大衣或者风衣,短外套会更加随意自如。同时也可以拉长身材比例,实用性很强,所以即使天气气温降低,短款外套依然非常抢手,一起来学习下短款外套的活力装扮吧: 按照职业西装的设计裁剪,版型非常职业立体,却又运用淡粉色来配色,不离开粉红女孩的气质,不会穿出老气的感觉。格纹的短裤在冬日里吐露时尚的气息,搭配简单的T恤,帅气之外还有女孩子的甜美。

混色呢料的小外套,采用无领的设计,整体不规则的剪裁主题,前后都透着与众不同的感觉。虽然版型采用线条硬朗的剪裁,但可实用温柔的针织衫和气质的短裙一起来搭配,这样的装扮不会显得突兀,不会让人难以接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