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分钟穿出大长腿 喇叭裤和阔腿裤是

2017/4/15 8:57: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和阔腿裤
时尚就是潮流不断的轮回,80年代穿过的喇叭裤阔腿裤又重新逆袭回来了。也许你每天都在羡慕别人的大长腿,但拥有一条喇叭裤也能使你的双腿长破天际。

也许你每天都在羡慕别人的大长腿穿什么都好看,就算你没有两条笔直的大长腿,没有基因带来的天生优越感,也能靠2017年最火的时尚单品来拯救。街拍型人们总会有让身材曲线显得完美的诀窍,她们常常靠一件裤子就能轻松取胜使双腿立即长破天际!

时尚圈就是潮流不停地在轮回,80年代爸爸妈妈穿过的喇叭裤阔腿裤也重新逆袭回来了。喇叭裤的廓形和剪裁良好得展示了60年代嬉皮士独有的随性自由,宽大的裤腿一直向上延伸缩小腰围和臀围的差距,使很多亚洲妹子都有的梨型扁平身材,随着整体造型也修饰的更加完美。

加上喇叭裤本身就带有很强的复古情怀,牛仔材质的喇叭裤可以说是喇叭裤中的最休闲随性的存在,坚挺的布料配上复古阔腿完全迎合了现代都市潮人的时尚风向。搭配高跟鞋,立刻拥有大长腿。

而流行的阔腿裤是和喇叭裤很相似的裤型,而且比起喇叭裤,阔腿裤的大腿之间多了更多的宽松空间,能够不费余力的遮住妹子们大腿上的肉肉。它相对后者已经火了有一段时间,想把它穿出完美的效果一定要有“腰”,它虽然能成功的修饰你的小粗腿。

但同时也能让你看起来有无限胖的可能,想要规避这一缺点上身的搭配更要谨慎选择,最好是选择能展示出腰线的亮色上衣。另外近年来流行的露出脚踝的款式更凸显一双长美腿,洋气又好看。搭配平跟鞋以及短靴穿,分分钟让你走路都带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