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和阔腿裤有什么区别 两步教你分辨穿着

2017/4/10 9:52:15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生衣柜里总会少一件衣服,再多的衣服都不够她们搭配。其实衣服只要有那么几件,你就可以每天变换风格了。裤子当选阔腿裤和喇叭裤,有这两件裤子足够了。

有几件衣服是媚媚们必选的。其中裤子首当其选就是喇叭裤和阔腿裤。会打扮的媚媚们衣柜里绝对不能少了这两件裤子,这两件都是百搭的裤子。配上不同的上衣,能让你的形象完全不一样。喇叭裤和阔腿裤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显腿长。就算你是90厘米的腿,穿上喇叭裤或者阔腿裤,腿长瞬间提到1米。小编现在来教你怎么搭配你的裤子。

如果你是小腿粗的妹子,你一定要买一件喇叭裤。喇叭裤可以把你小腿的缺点完全掩盖住,把大腿的纤细凸显出来,让你的腿看起来不仅长还很瘦。这就是喇叭裤的绝对优势,而且喇叭裤还有翘臀的功效,让你美得不要不要的。一件黑色的喇叭裤可以任意搭配不同款式的上衣,让你的风格百变。黑色的裤子是最百搭的,你完全不用担心任何搭配问题。

阔腿裤无疑就是更加的百搭款式。不管的大腿小腿有任何的缺点,只要穿上阔腿裤,立马可以把你的缺点全掩盖住。一件高腰的阔腿裤,把你的腿长提高好几厘米,还完全看不出你的腿粗。只要购买一件黑色的阔腿裤就足够你靓丽一整年了。

黑色的裤子本来就很百搭,不管是阔腿裤还是喇叭裤。就算简单的配上一件白色的衬衫就可以很美丽,给人一种简洁感。你一样可以购买一件牛仔阔腿裤和喇叭裤,一样很百搭,让你看起来更年轻。大胆的妹子不妨购买一件白色的裤子,配上一件黑色的衬衫,瞬间变得斯文大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